>新闻>>[壹点]空中的山东长什么样

[壹点]空中的山东长什么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时间:2016-01-13 12:25:58 新闻归档

鸟瞰大地是多少摄影人梦寐的视角,山东摄影家协会主席侯贺良以航拍的独特视角,记录山东省三十多年来在生态文明、经济建设、城市发展、人文景观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全面展示山东的环境之美、社会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时代之美。

1992青岛栈桥

黄河入海口日出

胶州湾大桥

山东半岛最东端

微山湖

烟台之晨

滨州湿地

国家森林公园蒙山

黄河入海口湿地

济南2012

九顶铁槎山

莱阳沐浴水库

青岛世园会

青岛世园会

日照帆船赛

石岛渔港

铁人三项

威海,莱州

潍北滩涂

雾中看莱州

雾中看莱州

小清河入海口

侯贺良在航拍途中

侯贺良:山东图片库签约摄影师,世界华人摄影联盟副主席,中国画报协会副会长,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主席。侯贺良先生以优秀的专业素养和执着的职业精神先后荣获中国摄影最高奖“金像奖”、“中国杰出航空航天摄影师十佳之首”、“新加坡世界摄影家集会金奖”等国内外各种奖项上百种,出版有《摄影的奥妙》、《摄影作品鉴赏》、《空中看山东》、《孔子故乡 中国山东》等专著及摄影专辑,策划编辑、拍摄与主编的各类摄影画册数百种。他的“飞越齐鲁”系列航拍开创了中国国内对一个省进行长期全面航空摄影报道的先河,三十年航拍山东生涯,创作了大量充满艺术感染力、饱含对山东深情热爱的优秀摄影作品,以独特的视觉语言展示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进程,为山东对外宣传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齐鲁晚报原创稿件,已经作者授权对本文的文字、图片资料享有完整的著作权。未经本软件授权擅自转载的,本软件有权以自己的名义行使包括侵犯署名权及其他著作权利,并追究相关侵权者法律责任。

返回我的煤炭网,查看更多
 

扫码打开手机版
 

 

 
 
网站首页 | 网站公告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内容归档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