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长沙市天心区副区长黄会一行到先一科技调研座谈

长沙市天心区副区长黄会一行到先一科技调研座谈

长沙市天心区副区长黄会一行到先一科技调研座谈

    近日,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副区长黄会一行到先一科技调研座谈,该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宇参加座谈。

  会上,黄会耐心听取了该公司关于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及建议,对该公司疫情防控取得的积极成效,以及疫情下稳步增长的经营业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表示,优化营商环境需要政企共同努力。一方面,政府将不断提高对企业常态化服务的质量,主动搭建沟通渠道,积极回应企业诉求,着力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另一方面,企业要踊跃建言献策,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协同发展。

  张宇介绍了该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在电力信息技术、智慧能源建设、综合能源服务等领域的产品及服务。她强调,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公司展现了敢挑最重担子、敢打关键之战的央企担当。后续,公司将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之勇、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通过加强与政府的沟通合作,为“长沙软件产业再出发”贡献力量,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黄会一行还参观了公司专利墙、荣誉墙等文化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