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国家能源集团福建罗源湾港电公司党员宣讲提升安全意识

国家能源集团福建罗源湾港电公司党员宣讲提升安全意识

国家能源集团福建罗源湾港电公司党员宣讲提升安全意识

   12月10日,国家能源集团福建罗源湾港电公司组织开展“保安全、助复工”安全教育宣讲活动,党员示范岗党员为各参建单位施工人员进行情景式安全教育。


图为该公司党员正在为参建单位施工人员讲解安全注意事项

  宣讲中,该公司传达了工程安全复工建设的部署安排,针对各参建单位施工人员陆续返回现场的情况,结合现场实际,通过观看事故案例视频和情景演练,普及施工安全基本常识、施工现场注意事项、现场违章与纠正、施工现场安全须知和安全行为十条红线等知识。各施工单位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灵活生动的宣讲形式,贴近实际,内容丰富,活动为增强施工人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树立“项目安全、责任在我”的担当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把好工程复工安全关创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此次安全宣讲活动,作为该公司“基建期一个党委”党建共建活动的一个载体,将继续深入各参建单位现场施工安全管理,利用班前班后会、安全技术交底等开展安全教育系列活动,达到普及安全知识,传授安全技能,提高安全意识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