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华润南京化工园热电开展交通安全专项培训

华润南京化工园热电开展交通安全专项培训

华润南京化工园热电开展交通安全专项培训

    12月2日是全国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深入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切实提升南京化学工业园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相关方员工交通安全意识,公司组织开展交通安全专项培训。各部门及相关方员工共计5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由办公室陈方玉授课,以倡导交通出行“规则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为主题,向员工普及日常出行交通安全知识,并结合冬季恶劣天气频发、岁末道路运输繁忙等季节性特点,对日常上下班通行中的交通安全注意事项进行强调,深入强化员工交通安全意识。倡导员工安全文明出行,给自己和他人的出行多加一道安全保障。

  此次培训的开展,帮助员工进一步掌握安全出行知识,增强了员工公众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