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国家能源集团福建公司安全监理中心开展A修脚手架专项检查保安全

国家能源集团福建公司安全监理中心开展A修脚手架专项检查保安全

国家能源集团福建公司安全监理中心开展A修脚手架专项检查保安全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福建公司安全监理中心加强对A修现场搭设的脚手架检查,确保高处作业人身安全。

图为监理人员正在进行运转层脚手架检查

  该公司安全监理中心福州项目组按照监理策划书的分工安排,组织人员对所负责区域的脚手架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严格按照《国家能源集团脚手架安全技术规程》要求,对脚手架使用管理、脚手板固定、爬梯设置、钢管扣件质量等方面的合规性进行了全面盘查,并对验收签字的管理文件进行了抽查,现场发现不符合项要求立查立改,确保搭设符合安全技术标准。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施工现场脚手架的搭设质量,为本次机组A级检修工作的安全进行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