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彭勇到陕西发电公司调研

彭勇到陕西发电公司调研

彭勇到陕西发电公司调研

       本网讯   12月15日至17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彭勇到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彭勇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大政治任务,陕西发电公司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准确把握在新的战略机遇背景下能源发展新机遇,大力实施绿色发展与创新驱动,全面实现集团公司在陕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彭勇对陕西公司各项工作给予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陕西公司要坚定央企担当作为,紧密围绕陕西省“十四五”战略发展思路和集团公司在陕发展要求,谋划推进好集团公司在陕的高质量发展工作。

       调研期间,彭勇与陕西省副省长赵刚进行了会晤,就集团公司在陕“十四五”发展相关事宜进行了会谈。彭勇还会见了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临,并到陕西公司在横山区蔡家沟村坡改梯田扶贫项目进行调研。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