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时家林到张家口发电厂调研

时家林到张家口发电厂调研

时家林到张家口发电厂调研

       本网讯   12月1日,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时家林到大唐国际张家口发电厂调研,并与集团公司在张家口区域5家企业进行座谈。

       时家林一行到张家口发电厂四单元控制室及2号机组大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供热、机组生产运行及检修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燃料管理部党员活动室、化验班和检修公司热控车间,了解基层党支部建设和班组管理工作情况,慰问了一线班组职工。

       在调研座谈会上,时家林听取了张家口发电厂、下花园发电厂、蔚州能源公司、张家口热电公司、张家口新能源事业部5家企业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张家口区域企业是京津冀电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对能源转型和时代发展的迫切需求,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破解新时代发展难题。要增强创新驱动的引领作用,把握新机遇,抢占新资源、应用新技术,确保发展项目真正落地见效。要转变思想观念,打破“围墙”意识,积极投身于能源转型发展之中,肩负起新时代大唐人的使命和担当,争当排头,重塑老厂的新辉煌。要全面推进幸福大唐建设,充分发挥老厂人才队伍优势,关注青年职工的个人成长和职业生涯发展,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