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福建鸿山发电公司通过现场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年终考核验收

福建鸿山发电公司通过现场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年终考核验收

福建鸿山发电公司通过现场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年终考核验收

    为改善现场作业环境,提升现场标准化作业水平,福建鸿山发电公司稳步推进安全文明生产达标治理工作,于12月20日,顺利通过福建公司2020年度现场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年终考核验收 。

  该公司加强现场监督检查力度,参照现场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图集,按照作业现场三不落地要求,对现场检修作业点进行细致检查,提高员工标准化意识,养成标准化作业习惯;利用临修、定修、轮停机会,开展设备无渗漏治理工作,通过设备小技改、小革新,采用新型密封形式,应用于现场转动机械,从根本上消除设备渗漏点,降低综合渗漏率。同时,对照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验评细则,对现场设备标示牌、管道标识、保温罩壳及外护板、设备防腐刷漆、装置性违章、构建筑物等进行专项检查,对检查出的不符合项立查立改,逾期未完成整改的进行考核,通过区域达标验收的区域进行奖励,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

  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该公司稳步推进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达标治理工作,现场作业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标准化水平得到有效提升,为顺利通过标准化达标验收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