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陕西公司:五个重点光伏项目全部并网发电

陕西公司:五个重点光伏项目全部并网发电

陕西公司:五个重点光伏项目全部并网发电

       本网讯   12月19日,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所属彬长发电公司长武50兆瓦光伏项目顺利并网发电。至此,该公司5个重点光伏项目全部并网发电。

       一直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企业能源结构调整和战略转型,全力以赴推进新能源发展。6月23日,该公司5个光伏项目列入国家能源局竞价光伏补贴范围,总计28.35万千瓦。实现重点光伏项目年底投产成为该公司的刚性任务,时间紧张、任务艰巨。该公司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凝聚力量、争分夺秒,全面发起攻坚。企业分管领导坐镇现场,24小时指挥调度,及时协调解决影响工程进展的难点问题,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相关职能部门整体协调,精心调度,制定攻坚奖惩措施,挂图作战、全程盯防。相关人员驻厂催交设备供货,全线出击,排忧解难。各项目单位强化主体责任,争分夺秒、攻坚克难,严格工程“日清、日结、日进”调度管理和进度偏差管理,每日盘点工程进展。此外,该公司严格安全、质量、造价等重点要素管控,狠抓交叉作业、带电调试、恶劣气候施工的安全风险防范,确保项目施工安全,高质量移交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