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华润南京化工园热电开展“新修订档案法公益大讲堂”在线培训活动

华润南京化工园热电开展“新修订档案法公益大讲堂”在线培训活动

华润南京化工园热电开展“新修订档案法公益大讲堂”在线培训活动

    《档案法》是档案工作的基本法,今年《档案法》的修订是档案法制建设进程中一个新的里程碑,为确保新修订档案法明年1月1日起有效实施,国家档案局于12月10 日—11日举办“新修订档案法公益大讲堂”在线培训,南京化学工业园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响应集团号召认真组织专兼职档案人员参加“新修订档案法公益大讲堂”在线培训。

  公司专、兼职档案员,共33人在办公楼二楼小会议室集中参加线上培训。由国家档案局副局长王绍忠开讲,宣贯习总书记关于做好档案工作的指示批示,人大常委法工委一级巡视员张桂龙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档案法,详细解读新修订档案法条款,人民大学档案学院院长刘越男,主讲新修订档案法信息化建设专章解读课程。

  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政法司法规督查张楠处长,准备了一堂题目为“为档案事业高质量发提供法律保障”的课程,专门解释新修订档案法监督检查、法律责任专章全部条款。

  此次“新修订档案法公益大讲堂”在线培训,公司专、兼职档案员积极参与,一天半在线对新修订档案法的解读,让参加听课人员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