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南阳市城管局、住建局组织走访小区

南阳市城管局、住建局组织走访小区

南阳市城管局、住建局组织走访小区

南阳市城管局、住建局组织走访小区
检查冬季供暖情况
12月27日,市城管局、市住建局联合组成检查组,深入小区实地查看群众的用暖情况。
检查组先后走访五一小区、和苑新寓小区、海昌东城一品小区和天麒家园四个小区,检查南阳热力供暖情况。南阳市城管局副局长杨凡、住建局副局长孙英合、南阳日报社城乡发展部主任扈玲、城管局七科科长王慧参加本次走访检查。
检查组随机选取了12个热用户入户走访,尤其是对曾投诉供暖不达标的住户进行了专项了解。检查组成员亲手触摸暖气片,查看检测器温度,并与住户亲切交谈,征求他们对冬季供暖和进一步改善供暖质量的意见建议。东城一品的一名住户告诉检查组:“我家处在小区供暖末端,往年的情况不是太如意,今年热力公司在小区开展‘访民问暖’,供暖初期我在服务台登记了信息,随后经过站所维修师傅的检测维修,今年的供暖温度一直很好,非常感谢热力公司。”
走访结束后,检查组指出:冬季供暖关系千家万户,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南阳热力常态化开展的“访民问暖”是一种很好的服务形式,南阳热力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宣传力度,提高服务水平,各级管理人员要下沉服务一线,参与开展服务提升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的用暖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