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访民问暖,暖到用户“心坎”上

访民问暖,暖到用户“心坎”上

访民问暖,暖到用户“心坎”上

  访民问暖,暖到用户“心坎”上

  南阳热力为应对即将到来的极端天气,保证供热质量,提升用户用热体验,持续大力开展“访民问暖”。

  自供暖伊始,南阳热力组织人员分批前往已经供暖的各大小区有针对性的深入用户家中,收集热用户反应的各种供暖问题,及时归类,专人专用,及时解决,做到有规划、有安排、有部署、有落实、有记录。

  在南阳热力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公司专门抽调各区域供热所技术骨干、客服主管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组成“访民问暖”服务小组,重点针对老旧小区、新入网小区、小区内边、顶、底层用户进行走访摸排,通过多种形式倾听用户心声、回应用户诉求,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

  一点一滴汇聚热力精神,一心一意铸就供热品质。南阳热力严把供暖质量关,精细化开展“访民问暖”工作,将暖心工程落到实处,热力人在寒冬中奔走于各个用暖小区,涓滴热流汇聚暖冬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