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黄骅港上航疏浚公司新增一个省级创新工作室

黄骅港上航疏浚公司新增一个省级创新工作室

黄骅港上航疏浚公司新增一个省级创新工作室

12月23日,从河北省总工会、河北省科技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命名第六批河北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决定》中获悉,国家能源集团黄骅港上航疏浚公司“苗士勇创新工作室”被评为河北省省级创新工作室。

该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8年,主要负责航道疏浚生产工艺创新、设备设施技术改造、施工工艺研发等创新工作。近年来,该工作室在技术创新方面加大人力和资金投入,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成果,主导的耙吸式挖泥船新型耙齿开发项目结合黄骅港地区施工特点,设计的新型耙齿成功应用在黄骅港航道维护施工项目中,并获得2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抓斗船不系缆施工工法创新项目、电学层析浓度计安装调试以及标定装置研发项目在提高疏浚施工效率、降低设备能耗方面成效显著,具有很好的推广应用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