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大唐蒙东事业部深入开展“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

大唐蒙东事业部深入开展“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

大唐蒙东事业部深入开展“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

        12月28日,按照通辽市国资委党委开展“最强党支部”抽检验收工作安排,由国资委党建工作科、烟草公司、自来水公司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到大唐蒙东事业部对“最强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检查验收。进一步巩固“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开展成效。
      本次检查采取“听、查、谈、评”的方式进行,检查组首先听取了该事业部关于“最强党支部”建设情况的简要汇报。随后,检查组一行按照《国企党支部分类定级打分标准》对参评党支部的党务工作基础资料、“三会一课”记录、党员学习笔记等相关材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照检查内容逐项评价打分,并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现场反馈。此外,检查组还与抽查支部的委员分别进行了谈话,充分听取了他们对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对2021年开展支部工作的想法及对市国资委党委下一步工作的建议。
      该事业部将以本次“最强党支部”检查验收为契机,以开展好“五化协同、大抓基层”为重要抓手,进一步夯实基础、补齐短板,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