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淮北发电厂外部市场工作再获赞誉

淮北发电厂外部市场工作再获赞誉

淮北发电厂外部市场工作再获赞誉

         近日,中国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公司向大唐安徽公司发出感谢信,对在安徽大唐电力检修运营有限公司有力组织运筹下,驻大唐安徽公司孟加拉帕亚拉项目、承揽宁德A级检修项目的淮北发电厂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
        在宁德A级检修项目中,秉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复工复产攻坚战的高度政治责任感,该厂主要负责人担任项目部总指挥全程参与大修,及时督导解决检修期间出现的各类问题,高效提升双方合作水平和协作能力。在宁德项目开工伊始,正值新冠肺炎疫情关键防控时期,该厂用实际行动扛起央企政治责任,充分彰显大唐皖电检修品牌负责任、有实力、可信赖的良好形象,组织近三百余名职工在充分做好防疫措施的基础上,跨越1000多公里,分批次有序安全抵达项目部。随后在大修全程中,全力配合业主方工作要求,一手抓机组检修,一手抓疫情防控,勠力同心、共克时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检修目标任务。截至感谢信发出,宁德4号机组自6月份并网发电以后,已安全稳定运行180天,再次彰显了大唐皖电检修品牌的执行力、战斗力与综合实力。
        面对孟加拉国严峻的疫情形势,淮北发电厂驻大唐安徽公司孟加拉帕亚拉项目部全体人员严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齐心协力、严防死守,力保海外项目部安全生产有序、防疫态势持续稳定。截至目前,帕亚拉电站1号机组自转为商业运行已累计安全运转260天,2号机组已顺利完成72小时满负荷、168小时满负荷试运等重要节点。该厂驻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的能力担当与拼搏奉献精神,获得了业主方的高度肯定和一致赞赏,同时也持续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着源源不断的“大唐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