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江苏镇江发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生产现场管理基础知识培训

江苏镇江发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生产现场管理基础知识培训

江苏镇江发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生产现场管理基础知识培训

    为切实提升公司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以及现场管理能力,11月18日上午,江苏镇江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晶晶组织开展生产现场管理基础知识培训,各部门分管副部长、相关专业人员及相关方负责人、安全员共计60人参加培训。

  张总结合近期现场巡查发现的基础管理中存在的不足,根据生产现场质量控制、员工管理等制度要求进行系统讲解,同时分享了其他单位现场管理“5S”优秀案例,希望通过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等一系列活动培养员工的良好习惯,最终内化为优良的素质。

  培训最后,张总要求参训人员在今后的日常管理中灵活运用科学的现场管理制度、标准和方法,对生产现场各生产要素进行合理有效的计划、组织、协调、控制和检测,使其处于良好的结合状态,从而达到优质、高效、低耗、均衡、安全、文明生产的目的,不断提升公司生产现场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