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国家能源集团福建晋江热电公司日供热量再创历史新高

国家能源集团福建晋江热电公司日供热量再创历史新高

国家能源集团福建晋江热电公司日供热量再创历史新高

  12月28日,国家能源集团福建晋江热电公司日供热量达7667吨,创供热投产以来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该公司积极落实“一防三保”工作,坚持“安全第一、文明治理、供热可靠、全员参与、持续改进”的安全方针,不断强化安全管理、优化运行方式,持续提升机组供热基础和水平,全力保障热用户企业复工复产。

  为确保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该公司以热力市场为导向,对主要行业及热用户进行走访调研,了解具体市场行情,有针对性地推广《自建管道优惠方案》,为热用户“量体裁衣”,定制“一户一策”营销方案,刺激热用户扩产增量。为打造公司“心服务 新作为”的供热品牌,该公司坚持上门提供技术服务,帮助企业提前复工复产,指派相关技术人员深入企业现场,通过优化管道布置、调整疏水设备等一系列手段,降低企业管道损耗。同时,还联合海峡银行推出“供汽贷”项目,为热用户提供授信融资,解决热用户融资难的同时,也进一步降低汽款回笼风险。进一步完善热网管理体系,先后修订《供热管网管理办法》等制度,从制度源头上规范热网运行操作、巡回检查、应急调度等工作,真正做到制度全、责任清、管理细,进一步提升热网管理水平,为热网运行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