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国家能源集团福建福州发电公司年度供热量创历史新高

国家能源集团福建福州发电公司年度供热量创历史新高

国家能源集团福建福州发电公司年度供热量创历史新高

    截至12月31日,国家能源集团福建福州发电公司2020年完成供热量503.77万吉焦,同比增加44.35%,创供热投产以来历史新高。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该公司积极沟通协调,主动为经济区内企业牵线搭桥,帮助用热企业降低外贸影响,引导形成园区内上下游供应链,化解外贸短期过剩产能,保证企业用热量不减少;全面出击奋力开拓热力市场,密切跟踪热用户友谊集团及耀隆化工安装调试进度,积极帮助两家企业及早投产,成功与正太新材签订蒸汽供用合同,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提升用汽量;与万华集团签订框架合作协议,一台机组具备热电联产条件,并已向省工信厅提出认定申请,为转型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同时该公司强化服务,分时段分区域强化供热系统巡检,加强对热用户用汽参数的监控,合理调配管网负荷,确保供热管网安全稳定经济运行。在“三跨”改造、机组双停期间,及时启用启动锅炉,同时调用经济区内天辰耀隆及东南电化对外供汽,对热用户进行分类管理,合理做好热用户用汽调度及保障工作,全力打造一流供热品牌,得到热用户的一致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