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国家电投沁阳发电分公司新春关爱贫困家庭

国家电投沁阳发电分公司新春关爱贫困家庭

国家电投沁阳发电分公司新春关爱贫困家庭

                                                    国家电投沁阳发电分公司新春关爱贫困家庭
                                                      来源:沁阳发电分公司   作者:李霞
 
     : 1月7日,国家电投沁阳发电分公司志愿者来到该公司结对扶贫帮扶的沁阳市西万镇景明村,为贫困家庭捐赠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新春临近,为表达对贫困户的关爱,共建文明和谐温暖社会,志愿者们冒着严寒来到该村村委会,将精心挑选的20多件大米、食用油,送到了贫困户手中。他们通过与该村干部询问,了解村里贫困家庭情况,关注贫困居民的生活,帮助度过温馨祥和的新年。老人接过志愿者递过来的食用油,抑制不住的喜悦,高兴地说:你们这么冷的天气来看我们,还送来这些吃的,这些年多亏了你们的帮扶,我们村建设的越来越好了!真心感谢你们企业和职工,年年来看我们!
联系人:李霞   手机:150039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