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前郭县卫生健康局到大唐长山热电厂督导检查尘肺病防治工作

前郭县卫生健康局到大唐长山热电厂督导检查尘肺病防治工作

前郭县卫生健康局到大唐长山热电厂督导检查尘肺病防治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省卫健委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1月8日,前郭县卫生健康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等10个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在前郭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的带领下一行17人到大唐长山热电厂督导检查尘肺病防治工作,总工程师,安全监察部副主任及相关专业人员参加检查。

  在汇报会上,前郭县10个部门结合各自职能就如何为企业服务和工作对接进行了简要介绍。长山厂对前郭县各部门领导莅临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一直以来前郭县卫生健康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就尘肺病防治工作分别从落实“三同时”要求、职业病防护设施维护、职业健康检查、改善作业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检查组查看了长山厂本次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评估资料,到1号机组查看了职业病防护设施、现场警示标识和职业危害告知情况,调阅了相关数据资料,并和现场作业职工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检查结束后,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检查通报会。检查组对长山厂高度重视尘肺病防治工作、严格落实防治责任以及详实的内业资料给予充分的肯定,在职业健康检查复查、加强个人防护用品佩戴方面提出整改建议和要求。

  长山厂再次对检查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希望检查组各位领导继续关心和支持长山厂的发展,并表示一定以最快的速度落实整改要求,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央企尘肺病防治的主体责任,保障高质量完成攻坚行动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