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湖南大唐先一科技公司获多项国产化适配认证

湖南大唐先一科技公司获多项国产化适配认证

湖南大唐先一科技公司获多项国产化适配认证

   近日,湖南大唐先一科技公司21款产品先后获得中国电子、华为公司的国产化适配认证。

  该公司提前布局产品自主可控提升,从基础设施、基础软件、生产系统、业务系统等四个层次,组织覆盖智慧电厂、智慧燃料、智慧新能源、经营决策、电力市场、资源管理、智慧电网、综合能源、智慧政务9大产品线的20款产品及多个项目,完成与中国电子、华为、浪潮信息、中科曙光等国内较大规模芯片及设备供应商的系统适配性测试,近日获得多项认证。

  该公司是首家实现发电行业全过程管控、全业务覆盖的电力信息技术专业服务供应商,自主研发并获软件著作权105项,专利104项,秉承“先人一步,助您先行”的服务宗旨,积极开展信息系统自主可控提升,助力国家战略安全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安全可靠的信息化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