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赤峰新城热电公司积极筹备2021年“三会”工作

赤峰新城热电公司积极筹备2021年“三会”工作

赤峰新城热电公司积极筹备2021年“三会”工作

    近日,赤峰新城热电公司召开2021年“三会”筹备工作会议。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云化主持会议,筹备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群工作部介绍了会议的前期筹备情况,明确了筹备组及10个工作组的工作职责及具体任务分工。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工会换届选举的相关要求。各责任部门结合部门所辖任务,提出具体工作建议。

  高云化强调,换届选举方面要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文件要求,做到一个步骤不少、一个环节不漏、一个程序不减,坚持履行民主程序,严肃工作纪律性,做到工作流程规范;会议筹备方面要做好会前动员宣传、提案征集、材料准备等工作,要把控时间节点,确保会前分工明确、会中有序进行、会后总结提高;要注重会议质量评估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过程督查。高云化要求,会议报告要总结亮点、突出特色,把握时势、瞄准方向,要强化部门间的沟通协作力度,确保公司“三会”高质量闭环。

  会上,针对疫情防控工作,高云化从纪委层面做出具体部署,要求公司全体职工认真学习赤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4号文及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各项部署要求;要强化防疫督查工作,落实防疫措施,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外来人员入厂、环境消杀、食堂冷链食品等监测预警机制,全面提升监测预警能力;要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提高职工防控意识,确保公司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