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大唐石门发电公司召开2021年集体合同平等协商会议

大唐石门发电公司召开2021年集体合同平等协商会议

大唐石门发电公司召开2021年集体合同平等协商会议

   1月18日上午,大唐石门发电公司召开2021年集体合同平等协商会议,就2020至2021年集体合同、2020年至2021年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2021年工资集体协议的内容进行讨论修改并达成初步共识。该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夏柏龙,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负责人雷小平分别代表行政方和职工方参加会议。

  会上,夏柏龙指出,做好集体合同的平等协商工作,是构建企业和谐稳定劳动关系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主要手段。他要求各部门在今后集体合同和工资集体协议履行的过程中,对合同和协议里的内容加强学习、理顺思路,不断学习和把握各类文件和规章制度,将各项规定严格执行到位,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的同时,促进企业生产经营有序开展、职工收入稳中有升,实现职工和企业双赢。

  雷小平要求各分工会对职工疗休养,人员加班等情况进行摸底,办好办实各项工作,确保职工合法权益落实到位。

  协商过程中,行政方就集体合同意见征集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进行了回复和解答。双方代表本着相互尊重,平等协商的原则,对集体合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工资集体协议的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

  人资部、纪委办负责人分别就两个合同和一个协议的意见收集、组织执行、重要事项和监督情况进行了汇报。

  该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分工会主席、工会委员会成员、女工委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