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矿用物资>其他设备>LZ11雷蒙磨粉机-雷蒙磨配件-滑石雷蒙磨

LZ11雷蒙磨粉机-雷蒙磨配件-滑石雷蒙磨

LZ11雷蒙磨粉机-雷蒙磨配件-滑石雷蒙磨

高强磨粉机介绍

该机适用于粉碎重晶石、石灰石、陶瓷、矿渣;适用于莫氏硬度不大于9.3级,湿度在6%以下的非易燃易爆的矿山、冶金、化工,建材等行业280多种物料的高细制粉加工;成品粒度在80-425目范围调节(最细1000目)。通过机内增加的特殊装置,可生产出30-80目的粗粉 。

高强磨粉机简称高强磨,是红星机器推出的一种新型磨粉机。该大型磨粉机特别适用于各个大型火力发电厂脱硫和钢厂脱硫。目前市场应用较广的有:高强96、高强95、高强93、高强86、高强83等型号。

雷蒙磨 - 用途和适用范围

本机广泛适用于重晶石、方解石、钾长石、滑石、大理石、石灰石、白云石、莹石、石灰、活性白土、活性炭、膨润土、高岭土、水泥、磷矿石、石膏、玻璃、保温材料等莫氏硬度不大于9.3级,湿度在6%以下的非易燃易爆的矿产、化工、建筑等行业300多种物料的高细制粉加工,R型雷蒙磨粉机成品粒度80—325目范围内任意调节,部分物料最高可达2000目。

雷蒙磨粉机的销售市场也日益火爆

随着活性炭适用范围的越来越广,活性炭专用磨粉机——雷蒙磨粉机的销售市场也日益火爆。作为国内一家专业的磨粉生产线研发制造厂商,河南红星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红星重工)生产雷蒙磨粉机等各种磨粉生产线设备,其中雷蒙磨粉机是公司依据生产雷蒙磨设备多年的经验,在吸收国外先进经验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的先进技术以及该行业的需求而研制的,它摒弃了传统磨粉机密闭性差、粉尘泄露多、耗能高等缺点,继承了传统磨粉机高处理量、高产出量、高通过力等优点,使得自身的性能得到了大大的提高,也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

管磨机:http://www.hxjiqi.com/art/n119.html

  • 联系人:刘经理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砂石破碎设备-破碎机生产-LZ11复合式破碎机

上一条:雷达料位计厂家,雷达料位计价格,雷达料位计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