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矿用物资>其他设备>风选粉碎机-矿山碎石机-LZ11单段破碎机

风选粉碎机-矿山碎石机-LZ11单段破碎机

风选粉碎机-矿山碎石机-LZ11单段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弹簧断裂

对于经验不足的颚式破碎机设备的使用者,可能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为了防止出现问题时手忙脚乱,所以先来了解一下很有必要。

如果颚式破碎机弹簧断裂是因为调小排料口时,未放松弹簧,排除方法是更换弹簧。 如果颚式破碎机调整座断了,是因为肘板、肘板垫自行采购或改制,不符合主机厂设计要求;调整座固定螺栓松动;调整座有严重的铸造缺陷或焊接缺陷。 处理办法有更换调整座并更换装配主机厂原装肘板、肘板垫;更换调整座并紧定调整座螺栓;更换调整座。

排料篦子

排料篦子呈半月形悬挂在转子下面,其围抱角约为130°,它与转子之间的空隙可以调节的,以物料的进入路线为准,进入端的间隙不宜大于排料粒度的1.5倍,中部和尾部大致不大于最大排料尺寸。

排料篦子由若干块篦子板组成,套装在框架的滑槽中,它具有带齿的顺向蓖缝,既能挡住不合格的料粒进行再破碎,又不易粘湿物料所粘附堵塞。篦子板由耐磨合金材料浇铸制成。

破碎机技术探索

我国工业化超前城镇化滞后,带来产能过剩等很多问题。从目前破碎机行业来看就存在这严重的产能过剩问题,不但影响我国整体技术水平的提高,而反过来还将进一步制约城镇化发展之路,因此亟待解决。

企业要意识到优胜略汰的生存法则,然后合理应对市场需要,加强科技研发力度,特别是要在产品的技能环保、生产效益上下功夫,生产研制出科技含量高的好产品,来迎合快速推动的城镇化建设新的市场需求和发展。中国破碎机企业需要勇敢摒弃技术含量低、产能落后的设备,勇敢向着技术含量更高的新型技术领域探索。

雷蒙磨厂家:http://www.hxjiqi.com/art/201073.htm

  • 联系人:刘经理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长期供应港口现货朝鲜无烟煤

上一条:轮斗式洗沙机-小型洗沙机-LZ11洗砂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