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矿用物资>其他设备>充电架

充电架

充电架
智能柜式充电架
本充电架为双面四层柜式钢结构,提高了存放的安全性,并配备了磁码锁和普通锁两种开启方式,方便快捷。每个柜门上均有人员信息标识卡固定插槽。可同时存放矿灯及自救器。
       智能充电架采用进口直流稳压开关电源,重量轻、效率高。妹纸矿灯均由独立的开关式充电器充电,充电器输出直接与驱动板充电电路连接,线路损耗小,充电电压精度高。智能充电架允许交流输入电压变化范围很宽(85v-275v),适用于矿井恶劣的供电环境。充电采用发光指示,指示明显。整机输入输出电压、电流均有数字表指示,便于使用者观察使用。输入过流、欠压保护;输出短路、过流、过压保护。
       LED大屏可显示当日工作状况,及井下人员工作平台的分布状况,便于监管部门直观的考察井下工作人员的到位情况,加强考情工作及安全管理。
       视屏监控系统可24小时监控到员工的上班下班实时状态,矿灯房各种设备的安全运行状态,真正起到无人值守,智能化管理,并可存储7日到21日的工作日志。

  • 联系人:雷丹涛
  • 电话:15102975560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煤矿用信号电缆

上一条:煤矿用通信电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