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煤炭>无烟煤>尚杰商贸长年供应煤炭 用于电煤 烁焦煤 建材用煤 工业锅炉用煤等

尚杰商贸长年供应煤炭 用于电煤 烁焦煤 建材用煤 工业锅炉用煤等

尚杰商贸长年供应煤炭 用于电煤 烁焦煤 建材用煤 工业锅炉用煤等
发热量:4800-5200(kca/kg) 产地:云南省曲靖5市全水分:8(%)
灰分:10-18(%) 挥发分:20(%) 全硫:0.5(%)
用途:其他

曲靖市麒麟区尚杰商贸有限公司是煤炭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公司总部设在曲靖市,曲靖市麒麟区尚杰商贸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曲靖市麒麟区尚杰商贸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曲靖市麒麟区尚杰商贸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 联系人:杨杰
  • 电话:13888676606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陶粒机械生产厂-陶粒生产线-LZ13陶粒生产线

上一条:工业萘现货一吨起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