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煤炭>原煤>6205KA朝阳带式输送机尼龙托辊质量好

6205KA朝阳带式输送机尼龙托辊质量好

6205KA朝阳带式输送机尼龙托辊质量好
产品别名
推力球轴承,向心球,滑动轴承,直线形轴承
面向地区
辽宁 朝阳
品牌
鑫开特XKTE
用途
多种用途
材质
铸钢
厚度
25

6205KA朝阳带式输送机尼龙托辊质量好

济南鑫开特轴承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是山东鑫开特轴承有限公司下辖子公司。
大游隙轴承也就是托辊轴承,因托辊大部分是用到工矿等粉尘较大的环境下,轴承有一定的游隙就可以有效的防卡,使其使用寿命更长,鑫开特生产的托辊专用大游隙轴承真正实现托辊运行3万小时以上。产品通过国家煤安检测,关于企业招标的资质资料非常齐全。xkte06xsb
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已经拥有十余项国家专利,同时也是带式输送机协会会员单位。干就干,做就做,是我公司的经营理念。鑫开特本着“诚信为本、注重细节、打造品牌、引领行业”的经营理念,凭借多年的生产经验,经过多年努力已在托辊、托辊轴承行业取得了较高的知名度。
输送机尼龙托辊:磨擦系数低,耐磨,不易损伤皮带。自润滑性优良,使用过程中,无需注油而能在恶劣的环境条件下运转,不易卡死,有较好的防磁特性。抗腐蚀性,抗老化性强,耐弱酸,弱碱和有机溶剂的腐蚀,不毒不污染能承受反复冲击和震动。输送机尼龙托辊本身重量轻,只有金属件的三分之一,安装方便,维修率低噪音小,运转平稳,节能,可提高使用周期尼龙托辊防尘,防水性能好,在多扬灰环境中使用,不易进水。
山东鑫开特轴承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托辊轴承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坐落在“鸭梨之乡”山东冠县,是一家生产托辊轴承的企业,位于甘官屯乡许村工业园,公司创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因针对性性强,质量可靠,性价比高,供货及时,多年来为我公司在托辊行业内积累了较高的知名度。输送机尼龙托辊
查看全部介绍

  • 联系人:邢树波
  • 电话:15688862752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鑫开特托辊轴承输送机散料输送滚筒矿山机械纺织设备

上一条:阜新托辊密封尼龙6204散料机输送轴承XKTE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