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煤矿直供>春风送暖购GFQ型防回气防爆装置博达有礼

春风送暖购GFQ型防回气防爆装置博达有礼

春风送暖购GFQ型防回气防爆装置博达有礼

春风送暖购GFQ型防回气防爆装置博达有礼,宁愿少签一单,不骗一个人,关于销售,我的原则是:买卖不强求,认可,我们就成交,不认可,就交个朋友!每天的坚持只是想告诉您,我在用心做事,你若有煤矿方面的问题随时都能找到我!鹤壁博达陶珊珊一个用心制造好产品的制造商,用好质量来回馈每个相信我的客户,只期待更久的合作!


防回气防爆装的优点
   本产品结构简单,动作安全可靠,工作过程中无需带电,为管道安全提供了保障,性价比高,防回火防回气装置,防回气防爆装置是最适合瓦斯抽放泵及用户需要的一种防爆装置之一。
防回气防爆装的工作原理
   在抽送瓦斯工作过程中,装置内的盖板在气体压力下打开,处于正常工作状态;当无瓦斯气体输送时,防回气防爆装置内盖板在配重杠杆作用力下压紧进气管口,这样可以防止瓦斯回送;同时,当发生爆炸时,装置内盖板同样压紧进气管口,压力可以将防爆胶板冲开,以达到泄压防爆的目的,因而有效保护了井上井下、抽放泵站设备及用户安全。

  • 联系人:陶珊珊
  • 电话:18651791018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春风送暖购BZW型矿用断水保护装置博达有礼

上一条:太原科胜ZX-C颗粒调料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