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矿用物资>矿用物资>风筝有风海豚有海而鹤壁博达有CZY50型正压采样器

风筝有风海豚有海而鹤壁博达有CZY50型正压采样器

风筝有风海豚有海而鹤壁博达有CZY50型正压采样器

风筝有风海豚有海而鹤壁博达有CZY50型正压采样器,做矿山设备久了,人就佛系了,一般不催客户买,因为我见过10分钟就签单的,也见过问了两三年还在考虑的,看懂就买,看不懂就接着在等,可就怕你等不起,回头既后悔又埋怨,还是那句话,认知决定行为。
正压采样器的结构组成
    正压采样器的型号为CZY50型,圆筒形正压采样器主要由三通阀门、进气口、出气口、胶塞阀、拉杆、活塞、气筒及密封圈等部件组成。

正压采样器的特点
   该采样器活塞与气筒采用全金属高精度密封,与橡胶密封圈密封相比,耐磨性强、气密性好、使用寿命长、活塞运动柔活、检测精度高。
采样器,圆筒形压入式手动采样器主要技术指标
1、每次最大进排气量(mL):50±5%
2、密封阻力:1.11MPa
3、采样器每分钟漏气量不大于测定容积的3%
4、质量:500g
5、测量范围:一氧化碳:2.5ppm-100;二氧化碳:0.05-100%;硫化氢:0.0001-0.5%;氧气:1.0-100%
6、外形尺寸(mm)140*25*35

我们鹤壁博达忠于初心,始于质量。

  • 联系人:陶珊珊
  • 电话:18651791018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风筝有风海豚有海而鹤壁博达有FBQ型水封式防爆器

上一条:太原市星瑞10公斤粉剂包装机丨复合肥原料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