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矿用物资>矿用物资>ZBK380空压机断油保护装置(一控一、一控多)

ZBK380空压机断油保护装置(一控一、一控多)

ZBK380空压机断油保护装置(一控一、一控多)

ZBK380空压机断油保护装置(一控一、一控多)

    空压机中螺杆式是空压机常见的一种形式,空压机故障会影响其使用的寿命以及操作人员自身生命安全,在空压机使用的生产型企业中,了解空压机运行及故障产生的原因至关重要。下面我们来说一下空压机的断油保护以及空压机油滤故障处理的办法。空压机断油保护的设计依据煤矿安全规程第四百三十二条(空气压缩机站设备必须符合下列要求)第三款规定:使用油润滑的空气压缩机必须装设断油保护装置或者断油信号显示装置。

 

空压断油保护的主要功能

1. 空压机断油或断水保护(专利技术防结焦、防抱死)

2. 空压机油位监测功能

3. 电动机及主要抽成的温度和振动监测

4. 储气罐超温、超压保护

5. 油滤更换智能提醒功能

6. 预留物联网接口,运行状态可实时上传到手机端及远程电脑端查看。通过多级权限设定,可在权限范围内实现远程控制空压机启动和停止

7. 可实现地面空压机集中远程监控及无人值守功能。

8. 带上传接口,可作为前端采样设备,接入无人值守系统,避免重复投资。

空压机断油保护装置的注意事项

(一)检查设备连接线(接通电源前)。

(二)空压机断油保护装置的外壳一定要与地面相连接。

(三)每日一定要对设备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异常及时解决。有需要配合的及时咨询我公司。

(四)售后服务保障

在设备安装调试完毕后,与甲方领导协调好进行技术培训,撤场前完成技术培训及资料对接,同时通知各有关部门注意操作安全。


 

主要经营:空压机超温超压保护装置、空压机风包超温保护装置,空压机无人值守在线监控系统,空压机断油保护装置,电动机主要轴承温度及振动监测装置,主扇风机在线监控系统,释压阀等,欢迎洽谈购买:19903832913

  • 联系人:赵刘艳
  • 电话:19903832913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空压机断油保护装置山西阳泉走一走

上一条:90吨级纯电动自动驾驶非公路宽体自卸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