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煤炭>其他煤>检测煤炭氟氯氮元素哪些仪器准确

检测煤炭氟氯氮元素哪些仪器准确

检测煤炭氟氯氮元素哪些仪器准确

检测煤炭氟氯氮元素哪些仪器准确 检测煤炭氟氯氮元素哪些仪器准确【鹤壁标创仪器仪表制造有限公司】化验煤炭碳含量仪器,全自动炭含量测定仪,测试煤炭氟氯的仪器,检测煤质氟氯氮的设备,全自动氟氯氮含量测定仪,全自动生物质氮含量测定仪,高精度石油焦氮含量分析仪,检测煤氟氯的仪器,化验煤氟氯的设备,煤质氟氯氮分析仪,检测煤炭氟氯的设备

标创仪器:135.0392.0302

符合GB/T 4633《煤中氟的测定方法》、GB/T 3558《煤中氯的测定方法》、MT/T 940《煤中氟氯测定仪通用技术条件》的要求。只需简单更换不同的试剂,即可广泛用于需要高温水解的任何场合。
 

结构特征:氟氯测定仪由高温水解炉、智能控制器、冷凝收集器、蒸汽发生器、供氧控制五部分组合集成的一体结构,外形美观操作简单。
 

测定原理:待测样品在高温水解炉内,在氧气和水蒸气混合气流中燃烧和水解,样品中氟(氯氮等)全部转化并定量地溶于水中。用电位滴定法(或化学滴定法)测定离子浓度,根据消耗的标准溶液计算出样品中总氟(氯氮等)量。
 

煤炭氟氯测定仪 技术参数:

    电源 :AC220V±10%  50Hz 6kVA

    额定功率: 4000W

    炉体:管式炉,恒温区≥ 90mm

    加热体:Φ40mm 硅碳管

    控温方式:程序自动控温,数字PID调节

    控温误差:≤±2℃

    控制温度:1100℃(测氮为1050℃)(可以0℃~1300℃调节)

    温度传感器:铂铑-铂热电偶(S分度值)


  • 联系人:周冬梅
  • 电话:13503920302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测试煤炭碳综合元素的仪器有几种设备

上一条:汉克森滤芯E1-12 E3-12 E5-12 E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