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福建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圆满完成元旦保电任务

福建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圆满完成元旦保电任务

福建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圆满完成元旦保电任务

    1月4日,福建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形势平稳,电力可靠供应,圆满完成了元旦保电任务。

  节日前,该公司科学安排、提早部署,成立组织机构,严格按照集团公司、福建公司节日保电要求,从安全环保生产、疫情防控、设备整治、治安管理、党风廉政等方面开展节前检查。将各项保电工作责任明确到班组、岗位,形成统一指挥、统筹协调、分级负责的安全保障体系,确保各项保电措施落实到位。

  节日期间,为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领导带头值班,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以及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加强隐患排查,提高设备维护质量,利用小风天及时消缺,全方位保障机组健康。严格落实“两票三制”,杜绝“三违”,做好事故预想和应急处置准备,将各类风险降到最低。后勤部门积极做好安全保卫、疫情防控、检修物资、就餐保障等服务工作,确保运行人员全力保电保安全,为节日保电上了“双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