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安全生产系心中:参加大唐华银株洲发电有限公司防止人身伤亡事故培训考试有感

安全生产系心中:参加大唐华银株洲发电有限公司防止人身伤亡事故培训考试有感

安全生产系心中:参加大唐华银株洲发电有限公司防止人身伤亡事故培训考试有感

  在我们挥手告别2020年之际,华银公司组织各系统单位安排生产职工进行防止人身伤亡事故培训考试。

  此次考试范围是防止人身伤亡事故重点要求。通过这次做题,让株电公司一线职工全面了解每一个生产环节的安全注意要点,考题就如一条条工作细节的注意点,提醒或警醒着每一个职工在日常工作中注意的事项,要面对的生产隐患。株电公司的每一个生产场地,在生产过程中凡有可能出现情况的或问题都一一列举,在细微处让每一个职工在生产过程中在心目中对安全重视起来。通过不断地做考题,会给我们一线职工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比如说:在有限的空间作业要注意如下事项:一来容易缺氧,二来热天容易出现中暑,三来怕发生火灾或有毒气体中毒等突发情况。大家通过考试做题就会特别引起重视,尽可能防止出现这些情形!

  考试,是株电公司检验我们是否牢记安全生产规定的一种手段、是对我们安全意识的考核与审核。株电公司通过全员参与、全员学习、全员考试,让全体职工从内心重视安全生产,把安全生产中要注意的事项具体化,把抽象的文字变成一条条实在“安全条例”,让职工通过考试牢记安全第一,安全生产年年抓、安全条例时时记,我们从未放松对安全生产规定的学习。既然学了,就要有效果,要看到效果,就要通过必要的考试,达到以考助学的目的,让安全铭记于每一个职工的心中,将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共创幸福生活!

考题网上做,条例心中记。

生产讲安全,万事皆可期。

日常琐碎事,生命诚可贵。

岁岁常平安,年年皆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