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矿用物资>其他设备>矿用安全设备

矿用安全设备

矿用安全设备

1矿井紧急避险系统

永久避难硐室是在矿井下发生灾变事故时,在存在高温、爆炸、冒顶、有毒有害气体等危险的环境中,为遇险人员提供应急避险空间和生存条件的一个安全的密闭空间,是矿井紧急避险系统中必不可少的设备。避难硐室具有整体安全防护性能,具有一定的康爆炸冲击性能和整体气密性。

矿井紧急避险系统是指在矿井发生紧急灾害情况下,为井下无法及时撤离的遇险人员安全避险提供生命保障的设施、设 备、措施所组成的有机体系。

 矿井紧急避险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主要内容:
    紧急避险系统设计技术方案
    避难硐室设计技术方案
    避难硐室施工及安装技术规范
    避难硐室使用、维护说明书
    可移动式救生舱安装、移动技术规范
    可移动式救生舱使用、维护说明书
    作业人员紧急避险安全培训手册
    紧急避险模拟实战演练指导手册

2ZYBG瓦斯管道输送自动喷粉抑爆装置

ZYBG 瓦斯管道输送自动喷粉抑爆装置安装于瓦斯抽放管道上,当瓦斯管道内瓦斯发生燃烧、爆炸时,可及时喷射出干粉灭火剂,迅速扑灭燃烧、爆炸火焰,阻断瓦斯爆炸传播,确保煤矿安全生产。

 主要技术参数:
   响应时间:≤15ms      喷洒滞后时间:≤10ms
   成雾时间:≤120ms     喷洒效率:≥90%
   安装方式:管道法兰安装

3ZSX127D矿用钢绳芯输送带X射线探伤装置

   ZSX127D矿用钢绳芯输送带X射线探伤装置是保障钢绳芯输送带安全运输的检测装置,能够对输送带的内部钢绳缺陷及皮带纵向撕裂进行在线实时监测。本装置智能化程度高、性能可靠稳定、操作简便直观。
 产品主要功能:
    实时对钢绳芯断头、断绳、劈丝等缺陷进行监测
    实时对皮带纵向撕裂进行监测
    缺陷检测报警,并显示缺陷种类及缺陷位置
    数据采集功能
    远程控制功能
    参数设置、报表打印、人机对话功能

矿用钢丝绳无损在线监测系统

    传统的钢丝绳检测方法靠人工目视检查或使用简单的手持式设备进行定性检测,这种方法检测时设备需要停机,且检测速度慢,又受人为因素影响较大,检查结果可靠性差。
    矿用钢丝绳无损在线监测系统专业为提升钢丝绳在线探伤而设计,可适应不同提升形式灵活调整安装,属全能型探伤工程自动化装置。对大型设备钢丝绳的断丝、磨损、锈蚀、疲劳等(LF) 钢丝绳的径缩、有效金属截面积的损失(LMA)等缺陷进行在线实时监测。为重大设备钢丝绳用户成功地解决了隐患、浪费、低效同在的三大管理矛盾,实现了安全、节约、高效的三重管理目标。

  • 联系人:苏女士
  • 电话:13474655425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专业生产隧道矿用导风筒,除尘滤袋,输送带

上一条:销售兰炭 焦沫 焦面 中温煤焦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