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矿用物资>其他设备>辊式破碎机厂-破碎机破碎-LZ11对辊式破碎机

辊式破碎机厂-破碎机破碎-LZ11对辊式破碎机

辊式破碎机厂-破碎机破碎-LZ11对辊式破碎机

双齿辊破碎机的基本构造

由一对齿辊、两对外啮合齿轮、弹簧保险装置、机架及胶带轮等部件所组成。机架1是由型钢焊接而成的结构件,固定齿辊2安装在机架的固定轴承3上。可动齿辊4装在可动轴承5上,可动轴承可以在固定于机架上的轴承座6上滑动,利用弹簧7将可动轴承压紧。电动机通过胶带轮8和传动齿轮9及10使固定齿辊转动,利用长齿齿轮11带动可动齿辊,使其与固定齿辊作相对转动。破碎物料从上方给入,经齿辊破碎后从下方排出。

对辊式破碎机润滑油的季节性更换

对辊式破碎机的应用日益广泛,但对于购买者来说,了解对辊式破碎机的构造及养护知识是很有必要的,购买者当然希望设备使用的时间越久越好,效率越高越好,对辊式破碎机的一些试机和安装知识,使用说明和网络上有很多资料可以供大家参考,不管是配件的更换还是平时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一般都会给出一些常见的问题的解决方案,这里需要讲解一些对辊破碎机在四季变换时,对润滑油的要求和需要注意的事项。

对辊式破碎机价格昂贵,因此合理的维护和保养是非常重要的。在炎热的夏季,对辊式破碎机的润滑系统可使用油质相对粘稠的润滑油。夏季多高温,粘稠的润滑油在高温下就会变得相对稀滑,可很好的粘附在设备内部需要润滑的部位,若使用本身就很稀滑的润滑油,则在润滑系统上的粘附效果就相对不好。在寒冷的冬季,对辊式破碎机的润滑系统可采用优质相对稀滑的润滑油。寒冷的冬季,粘稠的润滑油会变得更加粘稠,不利于涂抹在需要润滑的部位,而相对稀滑的润滑油就可以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春季由于气温还是较为寒冷,建议采用相对稀滑的润滑油,秋季由于大部分时节都延续了夏季的高温,故建议采用相对粘稠的润滑油。

辊式破碎机的结构及主要零部件的选材

辊式破碎机适用于破碎煤及各种低、中硬矿石,该机有一个焊接机座,在机座上有两个带辊子的工作轴,和一个传动轴。传动轮的一端装有三角皮带轮,另一端装有齿轮,与第一辊子轴的齿轮箱结合,两个辊子工作轴的末端各有一个带有长齿的直齿轮,互相啮合,因而第一个辊子轴可带动第二个辊子轴,第二个辊子的轴承可以再导轨内引动,因此可以使辊子简单扼间隙尺寸随之变更。此第二个棍子轴的活动轴承位置一面由挡板固定,另一面套在压紧和调节螺丝上的强力螺旋弹簧固定,所以应该正确的调节弹簧压力,一方面保证恩给你均匀的破碎,另一方面保证落入过硬物料时使弹簧松开冲程,能有足够推开活动辊的作用力,以扩大间隙。 小型辊式破碎机的轴多用45号钢或其他优质车轴钢制成,大型机器的轴则可用合金钢,钒钢等支撑,辊子本体部分即轮毅大部分红星个生铁铸成。棍套则必须耐磨,小型机器的棍套可用冷硬铸铁支撑,厚度不小于65-100毫米;其他情况下都应采用高锰钢或其他特殊碳素硬化钢,棍套厚度不小于150-200毫米,当辊子圆周速度V 3米/秒时,每个辊子和棍套装成后,要仔细检查器静平衡,以减少破碎机工作时的振动,辊子在工作过程中磨损不均,尤其中心三分之一部分磨损最快,故通常还装有带固定螺丝的首轮在工作过程每班内将棍子沿轴心方向移动1-2次,每次移动量大约等于给矿大小的三分之一,这样可以大大延长辊子寿命,棍套磨损后可采取堆焊的修复方法。 辊式破碎机的主要润滑部分包括轴承、齿轮、弹簧压紧螺丝的套以及活动轴承座的导向板等。辊式破碎机在启动以前必须检查传动皮带,皮带轮,齿轮,轴承等,同时还应检查棍套的固定情况,瘫痪的压力以及辊子间隙是否正常,给矿斗和排矿槽的情况也应经常给予注意,在所有检查工作完毕后,方可正式启动电动机,如有不正常现象时,应立即停车,并查明和消除故障原因。在破碎工作过程必须重点检查润滑装置,给矿粒度,产品里端,产品形状以及给矿是否均匀,破碎机在停车前2-3分钟停止给矿,只有当给矿斗矿石完全给完,方允许停车。

煤磨机:http://www.hxpsj.cn/qmj/gmj.html

  • 联系人:刘经理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大型雷蒙磨粉机-LZ11雷蒙磨粉机-磨粉机网

上一条:河沙烘干机-LZ11烘干机-锯末木屑烘干机